上個周末M家發生了許多事,

其中有2件一直令我耿耿於懷,心情很複雜的事

是的!都與MADA有關........

201001小臭受傷001-1.jpg

第一則

先是周四晚上睡覺前給小子抱抱,

突然在MADA背部脊椎旁的屁屁上,摸到一塊約10元硬幣大的硬塊

由於位置很靠近脊椎,所以很擔心是否會對MADA造成影響

所以我們決定先觀察2天,如果沒有消腫好轉的狀況,就趕緊就醫

結果,傷口是有消腫

但這幾天小子都不願意進床裡睡

可能怕會壓到受傷的地方吧!

201001小臭受傷004.jpg

↑  紅點:第一次撞到藍點:是第二次撞到

無奈的是,周六又發現MADA不知道又在哪裡撞到

所以很對稱,另一邊屁屁也受傷了

小臭受傷M001.gif 

秀皮(台語)的MADA這幾天不是側睡、就是趴睡

很難得的可以看到MADA趴的很正

不會再有四叫朝天的現象

201001小臭受傷002.jpg 

第二則

此則屬於半抱怨文,若不想被轟炸的朋友,看圖就好啦!

因為自從我和MADA搬回家後,

小子對老爸就不是很友善:吠老爸、不給老爸摸(更別說抱了)、不給老爸牽出門(會在地上賴皮)

而周日時,MADA中午吠了老爸2聲

結果,老爸就很生氣的罵了一頓

說笨小咩當初在台中養了MADA,回來就應該把他丟在台中

幹嘛把他帶回來...........

小臭受傷M002.gif 

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:我什麼都可以忍,但只要是惡意的欺負我家小寶貝們,不管你是誰,我一定會跟你翻臉

曾經還有位男同事要踢MADA,老娘我不管你平常跟我交情多好,

明知MADA是我的死穴,還敢做出這種事,是活的不耐煩喔!

結果平常是個爛好人的笨小咩,當場來個大爆走

所以,當我聽到老爸說:就應該把他丟在台中,幹嘛帶回來

整個人理智線已經在隨時會斷掉的邊緣

老爸~難道你不知道MADA為什麼討厭你嗎?

因為,剛搬回家的時候,有一次小子吠你用腳踢他

雖然你一直聲稱,沒踢到MADA,只是要嚇嚇他,但他已經討厭你啦!

所以他現在很~討~厭~你~

201001小臭受傷00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