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沒努力更新BLOG的這段期間,

笨小咩努力當啃書蟲,

MADA每天努力養胖中,

但不幸的是就在上周五開始..........

20100208操場跑跑001.jpg

笨小咩我感冒了,而且還有點嚴重

甚至讓阿母很擔心我會不會病到死掉

頭痛、喉嚨痛、鼻塞..........

整個人就是軟綿綿的一直昏睡

連Ni拔拔擔心到晚上睡覺,每一個小時就要起來檢查我還有沒有呼吸

甚至連很久沒做夢的我都做了個噩夢,

大半夜的突然大叫,把MADA & Ni拔拔整個吵醒

但直到今天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,

在昏睡了一整天後,

待傍晚睡醒,我覺得身體比較好一點

denki.gif 那........就補償這幾天笨小咩臥病在床,MADA乖乖看家

帶MADA到步行距離3-5分鐘的國中散步好啦!

(不過,在這裡先行說明,因為只有我和MADA,一人一狗成行,加上天色已暗視線不良,MADA狂奔,所以沒有照片,在這裡要跟個位看倌們說聲:抱歉!)

20100208操場跑跑002.jpg 

 

雖然學校的入口處大剌剌的寫著:禁帶"畜牲"入內→明天再去拍照camera.gif 佐證

別驚訝!這間國中真的標示禁帶畜牲入內

但我還帶著MADA走進去

因為MADA是=我兒子≠畜牲

不過傍晚慢跑的人真的不少,MADA看到一堆北北們在操場上跑呀跑~

小子也不甘示弱的一起跑,

甚至還有慢跑的人跟我說:MADA跑起還很漂亮(第一次有人跟我這麼說,感覺很奇怪!)

原本預計我們要快走40分鐘運動,

但MADA連續跑了15分鐘就宣告要回家,

明天,換成早上我 & MADA再一起去操場跑跑吧!

MADA:麻麻~這次記得要帶水去喔!

笨小咩:好啦!不過很重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