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MADA毛剃的光光,

整個 肥肚腩 & 大屁屁 全部出來見人,

雖然這2天天氣很熱

但我們還是幫小子穿件衣服 --- 怕他著涼

不管你有沒養過臘腸狗,

都知道此狗的的腿不長,可以說是很短

以我們家小子來說:前腳的長度比我手掌還短  約12公分 左右

所以MADA穿市面上販售有袖子的衣服

不管是否專為臘腸狗設計的產品

小朋友的腿一定會因為袖子太長而卡住

所以我只好自己在袖子加工一下

所以帶著MADA到樓下 → → → → → →  ㄍㄟ 司在樓下

 

小喵與MADA平常不住一起,

由於今天要帶小子去小喵的地盤,

所以還是謹慎一點抱著MADA進去,並抱著MADA慢慢接近小喵的籠子

 

一開始

2隻都沒反應

 

接著

小喵對MADA哈氣

(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脾氣溫和的小喵不高興的哈氣)

 

然後

2隻又恢復沒事的樣子 ---- 很有禮貌的互聞對方

 

此時

我心想:哈哈哈~果真沒白費我每天花那麼多時間,讓你們在我身上互聞對方的味道了吧!

 

於是

太大意的把MADA放地上自由行動

 

結果

MADA快速衝到小喵的籠子邊

小喵狂吠

小喵也不甘示弱馬上還擊: 拱背 + 豎毛 + 發出怒吼的叫聲

(這也是第一次我看到小喵變成"恰查某"的樣子)

 

反應

趕緊將MADA抱起 & 帶離現場

 

事後,再給小喵秀秀

在我與Ni拔拔談論這件事後,結論:暫時不要讓2隻最小的小朋友見面

等過一陣子,再溫和漸進的認識對方好了

希望小喵不要心裡有陰影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