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作了2隻兔子

而MADA又一副.........."那個是我的" 行為出現

但小子呀~

這個真的不是要給你的啦!

 

0430小子與兔子01.jpg

 

不給他,居然就躺在地上拜託

笨小咩:你以為拜託就是你的嗎?

MADA:我拜託了~就要給我啦!

 

0430小子與兔子02.jpg

 

不給他,居然又使出賤招

用鼻子把兔寶寶頂到地上...........

MADA:哈哈哈~掉到地上的都是我的!!!

Ni拔拔:你以為你是   "林爸  (台語發音) 喔~掉到地上都是我的!!!

  → → → 我們沒有說X話喔!Ni拔拔真的姓林,這是林拔拔的簡稱 

 

 0430小子與兔子03.jpg

 

其實,我一直在納悶......MADA怎麼會用這招???

該不會是每次笨小咩站在地上,Ni拔拔都會說這句:你掉到地上是我的!!!

不過,我都會回:那請帶MADA回家。

---- 結局 ----

一向是被拒絕啦!

因為MADA在我們家是屬於"負"資產

 

0430小子與兔子04.jpg

 

再不行時,MADA 一定會使出這招

他自己覺得鐵定會到手的哀兵政策 -------  裝可憐、裝可愛

 笨小咩:好啦!好啦!就給你抱一下下,但不是給你喔!

 

0430小子與兔子05.jpg 

↑ 看~MADA一副又驚又喜的樣子,可是等下我就要拿走了捏!!! 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