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MADA做了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。

從我的床上偷走了Ni拔拔送的"法國兔"娃娃。

小子04.jpg 

當時我超難過到哭,只因為MADA不把東西還我,而且還是他拔拔送我的捏~

雖然小子也是拔拔送的,但是你也不能咬其他東西呀!

 

後來我才發現那小子有在別人眼中稱為怪咖的行為。

以這次偷兔子的事件來說,MADA看到我後來難過到哭,

結果,小子呆住了,變得比較沒有在顧偷來的玩具。

之前是如果看到我在哭,MADA會坐我旁邊一起哭。

簡直就變成一對愛哭鬼母子:P

 

小子02.jpg 

 

另外MADA超愛戴項圈、胸背帶、牽繩、穿衣服........

也很愛在外出袋裡面待一整天都可以啦!

 

另外MADA超愛吃蔬菜的,尤其是脆脆的梗。

也是個採花大盜(這個大家應該超清楚的啦!)  XDDDDDDD

 

讓我很無解的是每次只要有人拿電蚊拍除蚊蟲時,MADA都會特別的興奮......

 

裡面最令我感到無奈的是---做錯事一定是跑到碗前吃飼料。

 

但MADA讓我覺得很聰明的是:在家裡便便尿尿後會對我叫一聲,讓我知道要去清。

可是如過是其他家人說:尿尿了~

MADA反而會抓狂.....

不知道這樣是聰明?還是擺明了我就是台傭呀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