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老爸又很生氣的對我說:「咪咪XXXXXX.......很不乖!」

平常我聽聽就算了,

因為在老爸眼裡沒有一隻動物是乖的,

就連親朋好友、鄰居一致公認的優秀乖寶寶--- 妞妞也不列外。

 

 小子05.jpg

ya09.gif 已當快樂小天使的妞妞老奶奶---18歲

(翻拍至蔡叔叔的照片)

 

不過這天我聽了心理特別的不舒服,

因為老爸說了:「再不乖,就把牠放掉。」

每每聽到老爸類似的言論,就會令我非常反感。

 

況且,小喵也是老爸當初"雞婆"撿回來養的的捏~

而且也常常跟我炫耀:「今天XXX說咪咪很乖、很漂亮!!!」

不過,Ni拔拔安慰我說:「再等個幾年,等結婚後搬家再把小喵一起帶走。」

但這之前怎麼辦?

 

以前,當我們家犬口眾多時,老爸會因為與阿母吵架,就把家裡的狗仔們通通放出去。

好險的是家裡的小狗子們都很聰明,會乖乖坐在院子裡,等最終一定會吵贏老爸的阿母帶他們進去。

 

以前兔子醬在屋裡蹦蹦跳跳咬延長電線時,老爸也威脅我要把兔子醬拿去煮三杯兔

老爸想親近啵比,但是被啵比拒絕的聲音嚇到後,也說要把鳥當成"烤焦阿巴" (台語)。

 

小子01.jpg 

 

換成MADA時,老爸直接說把他丟出去,只因MADA回台北後完全不認得怎麼回家。

倒是MADA阿姨的鸚鵡---荳荳:完...全...沒...事...

 

小子06.jpg 

 ya09.gif 感謝MADA阿姨的提供呀!   喜歡荳荳可以f-10.gif點這裡喔!

因為她有一雙可以咬斷木棒的利嘴。

總之,就是欺善怕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