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MADA很喜歡到阿姨房間晃晃,

尤其是阿姨準備要睡覺前的1小時。

 

0520入侵蔡叔叔的窩 01.jpg

 

其實原因很簡單:天氣熱~原本放在床上的厚被被通通到地上來納涼啦!

愛東嚕嚕、西擠擠的MADA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

但這次要說:這些寢具都是蔡叔叔的。

整個就是偷偷摸摸的狀態下進行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不要被蔡叔叔發現呀!  :P

 

阿姨:應該很難喔!小臭很愛亂掉毛........

笨小咩:那........等蔡叔淑問時,一律裝傻呀!哈哈哈~你不說、我不說,沒人會知道的啦!!!!XDDDD

 

0520入侵蔡叔叔的窩 02.jpg

 

其實這晚台北氣溫有點悶熱,

不過MADA可沒在怕的~

高溫30幾度都可以自己窩進笨小咩的羽絨被睡覺了,

夜晚的熱死人不償命的羊毛被算什麼!!!

 

0520入侵蔡叔叔的窩 03.jpg

 

就在我們猶豫該怎麼辦時,

小子一副楚楚可憐的表情,彷彿在跟我們說:「今天晚上我想睡這裡。」

 

0520入侵蔡叔叔的窩 04.jpg

 

本來阿姨都同意收留MADA一晚,

而且還不介意晚上小子會很大聲的打呼,

沒想到...............

我前腳一離開,MADA就跟我回房間睡搞搞啦!

 

0520入侵蔡叔叔的窩 05.jpg

 

MDAD:阿姨~我明天晚上再來妳家玩,床床&被被要幫我準備好喔! 啾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