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幾個月發生了許多事呀!

 

其一

從換了一個每天都會讓我早睡早起的新工作,

不會讓我放假會接到電話,

11、12點接到電話,

甚至,半夜凌晨接到電話的那種。

算是可以讓我一夜好眠型睡到天亮醒的工作吧!

工作壓力算是比前份工作輕,

至少不會讓我會暴飲暴食以消我心頭之恨的那種壓力狀況,

唯一的缺應該是工作地點離家裡有一點距離吧!

 

其二

8月份的時候

我跟NI拔拔其實有帶好久沒出遠門溜搭的MADA去了趟2天1夜的宜蘭之旅

但既氣又無奈的是......

我只帶了相機電池出門,

直到開車進了雪隧才突然想到小黑沒一起出來。

所以說:這2天完全沒有拍照

吃了三星超級"蔥味"的冰淇淋......感覺超級獨特

跟小時候感覺很像的天送埤車站

但是沒照片呀!

虧天氣超美的說,真的很可惜呀!

 

其三

MADA 胖到我強壯的手臂無法單手抱住,

是的,現在請這樣叫MADA=胖達

另外,MADA現在會偷小喵的玩具,也就是說房間滿地貓玩具

但小喵卻不會對小子暴力相向,

甚至有一次MADA把乒乓球玩的縫縫裡,

小喵還幫小子撈出來。

而MADA也會幫小喵驅趕附近的一隻惡霸貓

(下次有機會再細說)

也就是說家裡最小的2隻最近關係大有進步啦!

 

其四

小喵現在每天被我們家老爸照顧的白白胖胖的,

每天除了罐罐伺候之外,還外加"丁香小魚"當點心。

前陣子甚至還發生一件笑話:

話說老爸每天都會去對面找鄰居老五先生抬槓,

這天老爸又過去閒話家常,而小喵則在我家前院作日光浴,

結果,老爸接到一通電話

對方:請問你是小喵的主人嗎?

老爸:是啊!

對方:你家的貓走失了喔!

老爸:是喔!(邊講邊往家門口走)

對方:我們現在在XXXX,你要不要來帶貓回去?

老爸:我家的貓在我家院子裡有什麼不對嗎?

當下,對方看著老爸下了一跳,並表明沒人像我們家這樣養貓的

老爸卻說:貓借你玩這麼久我都沒說了

對方只是一直哈哈笑

至少,小喵也算是遇到好人啦!

 

其五

最近小小黑掛點啦!

所以我換了一支新的手機,荷包整個失血

不過,不幸中的大幸......

以後應該可以邊坐車邊更新BLOG吧!

 

其六

為了bye05.gif 慶祝久違的部落格更新,

那我們來個踩踩樂

這次我們抓 幸運7777

 踩到的朋友麻煩按一下Print Screen 存下畫面

並在這篇大聲的留言說:偶踩到幸運7777啦!

 

PS:若沒人留言踩到幸運7777,就踩湊整數8000喔!

 

並將以下資料寄給我捏~

在下才能趕緊把0-1.gif 精美小禮物郵差杯杯kuma20_8pdn.gif 交給你呀!

(1)踩到7777歷史畫面

(1)大名

(2)收件地址......麻煩好心請幫我寫一下郵遞區號

(3)連絡電話......寄掛號櫃檯阿姨會問我

(4)是男是女............一樣的禮物有分男生、女生,不同的顏色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