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笨小咩很忙,

Ni拔拔也很忙。

因為結婚有很多雜事呀!

(結婚這件事,改天再來補文呀!)

雖然絕大部會的都不用笨小咩處理,

但們還是抽了空來個短短的4天3夜---蜜月旅行

 

話說,本來我們打算來個7天6夜京都自由行啦!

但礙於訂不到機票之下,

決定來了一樣很悠閒的沖繩之旅。

 

一定有朋友會問:為什麼不去東南亞?一樣悠閒又便宜呀!

哈哈哈~因為笨小咩跟Ni拔拔一樣怕熱...

而且東南亞去了很多次,這次想到別的地方走走。

最重要的是 --- 坐飛機的時間越短越好

 

MADA:麻麻~OKINAWA妳以前也去過啦!

笨小咩:這次不一樣,你拔拔沒去過呀!

 

回歸正題

雖說是早上8點的班機,

但因為這次是跟團,所以我們早上6:30就要到第2行下的櫃檯報到。

只見我們一副睡眼惺忪、完全呆滯的表情

笨小咩整個就是大大的素顏見客,

連個 BB CREAM 都沒上,

可見我們到底有多早就出發啦!

 

不過讓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---

笨小咩半睡半醒間,居然沒幫MADA的阿姨買錯包包

有厲害吧!!!

day1_05.jpg

 

另外到沖繩的"迷你"那霸國際機場時,

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貼心,

在廁所裡設置讓有帶小朋友的媽媽如廁時,

可以將小朋友安全放置的小椅子,

真的很貼心

day1_04.jpg

 

請看 ↓  笨小咩的行李 --- 小桃紅 實在太大啦!

結果落得最後上車的命運,

不過小桃紅在行李轉盤上整個就是超顯眼的,

不怕在茫茫行李中看到眼花啦!:p

 

day1_m01.gif

 

第一天的第一站: 波之上神宮

而今天超LUCKY的,

我們看到很多小女生為了參加七五三,各各都盛裝打扮喔!

 

day1_06.jpg

其實,我是以拍外觀之名行偷拍小女孩盛裝打扮呀!:p

而且,還被小女孩的媽媽發現

day1_07.jpg

有沒有,有沒有,來參加的小女生都穿得很漂亮喔!

day1_08.jpg

 

這位小妹妹也穿得很華麗呀!

可惜笨小咩的攝影技術不佳,剛好拍到瞇瞇眼的瞬間。

day1_09.jpg

 

第2站: 孔子廟

沖繩的孔子廟就在波之上神宮旁邊,

步行只要約1分鐘左右。

 

day1_10.jpg

跟台灣的孔廟相比,

沖繩的孔廟就如同照片看得這麼大,

規模是小了一點,

但裡面的草皮還蠻漂亮的。

day1_11.jpg

 

第3站: 福州圓

聽說是為了紀念那霸市建制70週年、那霸市與福州市結為姊妹市10週年而興建的。

總歸一句,就是: 中國福州地方建築與庭園

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特殊的吸引力,

但當作外出走走也不錯!

day1_12.jpg

 

但裡面我獨鍾門口的石獅子,

有沒有很可愛呀!

 

day1_13.jpg

 

第4站: BIOS山中森林

裡面還有座湖,可以坐船環湖喔!

或是想要租借獨木舟自行環湖也是可以的。

而大型的遊湖船上都有一位開船的運轉手先生兼解說員,

而我們遇到的是一位約20多歲很熱心的先生。

 

day1_m02.gif

 

BIOS山中森林除了有湖之外,

還有種很多的蘭花喔!

以下這些蘭花是拍給愛種花的公公的,

因為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回去,

總不能買公公愛的煙酒吧!

因為笨小咩的婆婆不喜歡公公喝酒 & 抽菸呀!

那來點來蘭花照片應該不錯!

 

day1_m04.gif

 

眾多蘭花之中,我覺得這種蘭花最特別了。

當地的導遊說:因為這種來花聞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,

所以他們當地人都叫她巧克力蘭花。

說真的噹嚇笨小咩有心動到想棵回家送公公,

但礙於帶不回國呀!

真的很可惜......

day1_15.jpg

BIOS山中森林也有養羊喔!

而且還可以自由無料的牽羊,

但如果你想餵羊就要花¥100- 買胡蘿蔔

而且我發現他們的羊都很呆跟 MADA 好像呀!

 

day1_m03.gif

 

在養羊區旁邊也有養4隻迷你豬,

每隻小豬都好可愛又乾淨,甚至連小豬仔都比 MADA 瘦呀!

day1_16.jpg

這天我們不知道發了什麼瘋,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姿勢。

day1_17.jpg

叫Ni拔拔擺姿勢拍照,還變嫌我惡搞他。

男人呀!怕什麼啦!

day1_18.jpg

喔!忘了提到:BIOS山中森林野放養了很多雞喔!

每隻公雞都長得雄赳赳、氣昂昂的樣子,

可是他們的雞感覺比台灣的小號一點。

day1_19.jpg

 

而當天晚尚我們到號稱是沖繩西門町的國際通吃晚餐。

還看了沖繩道地的傳統歌唱表演,

說實話:我們聽的演唱者唱的比玉泉洞大鼓秀的表演者好聽太多啦!

不過,吃飯的當下我不好意思錄影!

那就看看以下的菜色吧!

今晚的菜色是沖繩當地的傳統料理,

裡面我超愛的是左下角的涼拌豆腐,吃起來QQ的跟我們一般吃的豆腐不一樣。

而且這個在當地特產店也有賣喔!

但我怕帶不回來只好作罷...

 day1_21.jpg

 

另外在國際通的巷子裡我看到宅急便的車車,

有沒有很可愛呀!

話說,這幾天我在沖繩看到2種東西都會超興奮的:

一是可愛的小車子,另一樣就是郵筒。

沖繩郵局得車子跟宅急便的是同款,但不同的是整個是大紅色的。

 

而每每看到郵筒,

笨小咩都會趕緊將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拿出來寄呀!

實在是很有樂趣的2件事。

 

day1_22.jpg

另外這是之前在網路GOOGLE時,

看到其他網友到國際通時跟HELLO KITTY 裝扮的 SISA 拍照,

所以當我看到這2隻時,

二話不說趕緊要Ni拔拔幫我拍照,

但大家應該知道我們家Ni拔拔拍照技術"極度"不佳,

不只手震,還給我從上往下拍

HELLO KITTY 的臉看不清楚,笨小咩被拍的超矮短的啦!

 

day1_23.jpg

 

最後,第一晚

我們下榻 日航那霸 飯店

裡面還有很感人的空氣清新機喔!

day1_20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