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看婚紗照之前,

我必須先跟我的前同事 - 小白說聲:

usagi5_FwHF.gif對不起!小白~讓妳等這麼久,妳也知道孕婦都是這樣的啦!

( PS:如果妳要謝卡,我還有剩喔! )

 

好啦!回歸正題,以下為 放大婚紗 & 謝卡 的照片   kuma18_e5Ny.gif

 

h05.gif 放大婚紗

001.jpg

 

 

   h06.gif  接著是3連發的謝卡照

002.jpg

 

usagi6_FjCF.gif整個就是超害羞的呀!

003.jpg

 

不過,我還是有句話要說:這家婚紗公司的美編人員實在有夠混ikari01.gif的啦!

幾乎沒修片,只應我要求修了我眼皮上的一顆痣,真的是好樣的啦!

讓我後悔:早知道花差不多的錢就勇敢走進我肖想已久的西敏

所以,拍婚紗前討論區看一下,不要誤踩地雷店呀!!!

OS: 不過,幫我畫妝的 化妝師 & 禮服小姐 都還不錯啦!

 

004.jpg 

喔喔喔!

忘了~忘了~其他的照片在相簿裡,歡迎慢慢欣賞呀!

 

最後,照慣例送上:不負責任- MADA 近照一張

005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sm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